各市传真|镇江市台联举办第二届在镇两岸青少年台胞夏令营

2023年08月31日来源:

8月24日,由镇江市台联联合市委台办、市海外联谊会举办的“第二届在镇两岸青少年台胞夏令营”在中国天文之乡、海军诞生地泰州举办,20余名在镇两岸青少年台胞参加活动。

上午,营员们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通过实物、图片、模型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光辉历程。在纪念馆广场,镇江市台联会长刘贤忠对小台胞们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心怀梦想、刻苦学习、报效祖国。

下午,营员们走进泰州市科技馆,参观了科创百年——建党100周年科技成就科普展,深切感受到建党百年来我国科技发展的辉煌成就。

通过短暂而充实的夏令营,小台胞们增长了知识,拓展了眼界,收获了友谊,增强了爱国爱乡意识。

来源:镇江市台联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