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传真|淮安市台联联合“两岸一家亲”爱心协会捐赠小学校服和体育用品

2023年11月27日来源:

11月24日上午,淮安市台联联合“两岸一家亲”爱心协会,在淮安市洪泽区西顺河小学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向全校一百多位孩子捐赠校服和体育用品。江苏省台联副会长、淮安市台联会长方小青,西顺河小学校长王春玲,“两岸一家亲”爱心协会名誉会长纪曾展、会长郭广军、执行会长古东隆等参加捐赠仪式。

王春玲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捐赠展现了台胞爱心人士泽及万物、兼济天下的博爱精神,更体现了两岸同胞间血脉相连的亲情关系。此次善举也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的色彩,为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各类体育活动的开展增添了保障,进一步夯实了学校的体育教育基础。

纪曾展表示,“两岸一家亲”爱心协会一直关心淮安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在市台联的联系帮助下顺利完成捐赠,既是自己夙愿的实现,又是淮台两地友好交流的生动体现。今后,“两岸一家亲”爱心协会将继续深化与市台联的合作,为淮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台胞力量,“两岸一家亲”淮台合作的新篇章。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