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传真|南京市台联组织召开在宁台青联谊座谈会

2023年12月19日来源:

12月15日,南京市台联组织召开2023年在宁台青联谊座谈会。市台联一级调研员张向阳主持会议,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黄瓈莹、台青会主委何思颖及部分在宁台青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张向阳仔细询问台青在宁就业创业和学习生活各方面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张向阳指出,当前祖国大陆经济企稳回升态势明显发展前景光明,广大台青把自身特色专长与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机遇中实现个人更好发展。他希望大家能够成为两岸青年群体深化了解交流的纽带桥梁,把自身在祖国大陆工作生活和求学经历分享给岛内的青年朋友,帮助他们全面客观了解祖国大陆,积极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台青表示,南京市为台湾同胞在宁就业、创业、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四宜”环境,广大台青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今后将引导更多岛内有志青年来祖国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助力两岸青年增进彼此了解与情谊,携手推进民族复兴伟业。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