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传真|苏州市台联举行在苏台胞迎新春团拜会暨爱心助学仪式

2024年02月04日来源:

126日,苏州市台联举行在苏台胞迎新春团拜会暨爱心助学仪式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兵市台办副主任杨伍林市纪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王春雨苏州市台联会长周勤、副会长邱峰出席活动。市两岸婚姻家庭协会会长周凤,省政协特邀代表人士、东吴大学大陆地区校友会会长林元达等嘉宾应邀参加活动

邓兵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市台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在苏台胞为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台联继续发挥亲情乡情独特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岛内和海内外台胞的交流交往,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实现祖国统一凝聚力量

周勤在致辞中对社会各方面对市台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在苏台胞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爱心助学活动是市台联开展了十多年的传活动最早受到助学的台胞学生已踏上工作岗位。爱心助学仪式上,参会领导47台胞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助学金。 

活动中,在苏定居台胞、常住台胞和市台联青委会委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把团拜会气氛推向高潮。

省台联在苏特邀理事,市政协台联界别委员,市台联台胞之家联谊站代表在苏定居台胞、两岸婚姻家庭成员、常住台胞代表参加活动。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