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台联新春走访慰问在宁老台胞和困难台胞

2024年02月06日来源:

农历甲辰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江苏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李卫华,全国台联副会长、江苏省台联会长邹振球,江苏省台联副会长、南京市台联会长林敏洁一行走访慰问在宁老台胞和困难台胞,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省台联原会长胡有清家中,李卫华一行与胡有清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其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对他多年来为台联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为祖国统一大业献计出力。

在南医大二附院,李卫华一行看望了在院治疗的困难台胞高金龙。当了解到他目前身体情况逐渐好转时,李卫华鼓励他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并祝他早日康复、新春愉快。

邹振球一行还慰问了省台联原会长陈神民、史子浩和蔡宪沙,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在陈神民和史子浩家中,邹振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起居及就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省台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省台联将一如既往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省台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周振晴陪同慰问。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