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传真|南京市台联举办在宁两岸女台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07日来源:

  

  3月5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南京市台联以“同心筑梦,共创美好”为主题,组织在宁两岸女台胞30余人集中观看电影《热辣滚烫》,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南京市台联副会长游磊向女台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增进两岸交流交往、深化两岸融合发展付出的努力。他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携手共进,共同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贡献。

  南京市台联还为每位参加活动的女台胞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份礼物由常住女台胞刘杰带领十几位喜憨儿精心制作而成。刘杰女士来宁10多年,一直致力于儿童慈善教育。她创办的“喜憨憨烘焙咖啡公益空间”帮助特殊儿童群体喜憨儿拥有一技之长,更好地发展自己的兴趣与喜好。

  女台胞们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既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还助力了公益事业,很有意义。(南京市台联)

[编辑:江苏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