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将举办“2021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活动”

2021年04月07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2021中华张姓拜祖大典暨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活动”筹备会(图片来源:濮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6日讯 “2021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活动”定于4月27日举办,活动将采用“现场+网络+分会场”形式举办,主会场设在濮阳市,分会场设在台湾省新北市和福建省福州市。

  “2021中华张姓拜祖大典暨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活动”筹备会日前在濮阳市召开。濮阳市政协主席徐慧前强调,中华张姓拜祖大典暨海峡两岸张氏宗亲联谊活动是濮阳市对台重点工作,对提升濮阳知名度、扩大濮阳影响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制订工作方案,精心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圆满举行。要坚持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充分发挥联谊作用,在经贸项目对接上精准发力、做好服务,争取成功签约一批项目,为活动增色添彩。要注重实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入挖掘全市文化特色和亮点,确保大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进一步提高濮阳市影响力和吸引力。(中国台湾网、濮阳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孟起]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