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宁台湾青年欢聚一堂庆元宵、享团圆、同交流

2022年02月15日来源:中国台湾网
元宵喜乐会(图片来源:江宁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昨(14)日下午,由南京市江宁区台办主办的“元宵喜乐会”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举办。30余位在宁台青代表及其家属欢聚一堂,包元宵、插花、投壶、扎花灯……以多种形式欢度元宵佳节,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带来的快乐。
 
  江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兆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台青朋友充分发挥和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同省市内外台青及岛内亲朋好友的沟通联络,多渠道、多途径宣传江宁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邀请他们到江宁多走走、多看看。同时,江宁也将一如既往鼓励和支持他们关心、参与江宁的发展,共同把“建设现代化先行示范区”的“规划图”变成“实景图”。
 
  近年来,江宁区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推出一系列更加具体、更有特色、更具操作性的实施办法和工作举措,逐步为台湾同胞尤其是台湾青年来江宁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创造更多机会、提供更优环境,为广大台湾青年在江宁乃至南京、江苏发展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天地。去年,江宁区先后举办了台湾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提升研学营、两岸青创年货大街“番鸭市集”等活动,赢得了广大台青的充分认可。
 
  活动现场,3位台青代表分享了在南京的工作、学习和创业的经历,感染了众多想留宁发展的台青。(中国台湾网、江宁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王宇]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