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台联召开八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

2019年04月03日来源:辽宁省台胞之家网

  327日,沈阳市台联召开八届八次理事(扩大)会议。沈阳市委统战部领导张昕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台联会长杨晓健,市台联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台联驻会副会长廖艳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全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台联十届二次理事会和省台联九届五次理事会精神;审议并通过市台联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工作思路。


沈阳市委统战部领导张昕光在会上讲话

  张昕光对过去一年市台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和全国两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台联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加强两岸民间交流,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沈阳力量”;发挥独特优势,为沈阳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贡献“台联能量”;持续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台联组织活力。


沈阳市台联会长杨晓健作工作报告

  与会理事一致认为,市台联2018年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探索对台交流联谊新形势和新途径,特别是持续深入推进对台交流交往工作方面,得到了全国台联和市委的充分肯定;2019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中心工作,体现了市台联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希望市台联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台胞,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石春鹰,市台联顾问、参政议政委员会成员和各区台联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文/图 于小川)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