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台联举办迎接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年07月17日来源:

  

  鞍山市台联协办的大美印象名家美术作品展在鞍山胜利宾馆展出

  近日,鞍山市台联举办系列活动迎接建国70周年。715日,由鞍山市文联、文化局、市新华书店承办,鞍山市台联、台盟鞍山支部协办的大美印象名家美术作品展在鞍山胜利宾馆展出,展览吸引了鞍山各界人士参观,鞍山市台联组织台胞参加了本次展出活动,活动将持续到月末。

  

鞍山市台联组织台胞参观鞍钢博物馆

   716日,鞍山市台联组织部分定居台胞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陈求发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随后台胞们参观了鞍钢博物馆。台胞们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爱党、爱国,一心跟党走,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坚决反对“台独”势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国70周年。(图/文 鞍山市台联)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