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召开全市台胞台属迎新春茶话会

2021年02月07日来源:

茶话会现场
  为弘扬中华文化,喜迎新春佳节,2月5日辽阳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召开全市台胞台属喜迎新春茶话会,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事务副部长樊宇丹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辽阳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事务副部长樊宇丹
  会上,樊宇丹副部长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全市台胞台属对辽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全市台胞台属和市台联机关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增强思想共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发挥台胞台属优势,加强与台湾地区亲属的联系,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为最终实现祖国统一做出贡献,为辽阳市经济社会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贡献。三是市台联机关要加强自身建设,全心全意为台胞台属服务,全面提高机关工作水平。

辽阳市台联秘书长武永生
  辽阳市台联秘书长武永生出席会议。(文/图 赵若男)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