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台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网络宣讲

2021年03月31日来源:
  3月26日晚,大连市台联举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宣讲班,本次宣讲采用网络授课的形式,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台盟省委会主委胡军就两会精神进行解读。全市台胞骨干、市台联、台盟机关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与培训。
  胡军主委就今年两会基本情况、政协委员提案情况、政协大会发言及小组讨论情况向广大台胞作了简要介绍,重点解读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报告中涉台部分内容,强调大陆主动推进和平发展的方向就是要支持台商台企抓住国家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机遇,积极参与“十四五”规划实施、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要打破民进党当局对两岸交流合作的限制阻挠,持续完善保障台湾同胞福祉和实现同等待遇的制度安排和政策措施。号召机关干部与广大台胞继续发挥与党同心、跟党奋进的优良传统,发扬联系台胞、服务乡亲的优良传统,在新形势下为促进两岸交流和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文/张诗琦)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