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班

2019年04月03日来源:辽宁省台胞之家网

  326日至27日,辽宁省台联举办学习班,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台联理事、青委会委员、各市台联机关干部及部分台胞共8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


学习班现场

  本次培训是辽宁省台联开展全省台联系统思想引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台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全省广大台胞中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这一新时期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宣传学习,开展对省台联理事的全国两会精神传达,提升了全省台胞的政治站位,进一步联系全省广大台胞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


台籍全国政协委员胡军分享“两会”感受

  学习班上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代表团审议和政协联组会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台籍全国政协委员胡军介绍了自己的参会感受,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高度贯彻新的发展理念,着力落实高质量发展,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在分组讨论中,学员们热烈发言,决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认真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持续提高“五种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担民族大义,做两岸和平统一的坚定支持者和推动者。


国台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王中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报告

  国台办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王中同志在学习班上做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报告。省台联副会长周琪、杨晓健、杨志峰,秘书长贾桂芬参加学习班。(文/图 孙元)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