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会长张百良前往大连走访调研

2020年09月24日来源:

  9月23日,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台联会长张百良前往大连市开展走访调研,向在连的老台胞、特困台胞、台商送去节日的祝福。


走访台胞家庭

  在一代台胞陈秀英家中,张会长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90岁高龄依然精神矍铄倍感欣慰,并一再嘱托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在台胞苏玉兰、李宁家中,张会长仔细了解了她们的生活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所遇到的困难。张会长感谢她们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支持,并勉励他们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美满生活。

与台商开展座谈
  下午,省台联与大连市台联邀请四位在连台商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台企因疫情所受影响及目前的复工复产情况。台商就目前遇到的问题,提出很多针对性意见,张会长一一记录,并表示将随后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早日给台商以满意答复。张会长肯定台商在两岸交流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他们长期以来在促进两岸融合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再次向广大台商送去节日的美好祝愿。
  辽宁省台联副会长、大连市台联驻会副会长周琪陪同走访调研。(文/图 孙元)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