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全省台盟 台联系统培训班在丹东举办

2020年11月11日来源:

培训班现场

  10月25日至28日,台盟辽宁省委、省台联在丹东联合举办2020年度全省台盟台联系统培训班。省台联会长张百良,副会长周琪、杨晓健,台盟辽宁省委副主委吴滔、戴蓉参加培训班。丹东市委统战部部长于一贫,副部长苗冬梅出席开班仪式。


省台联会长张百良讲话

  张百良在开班仪式指出,今年是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特殊时间节点,两岸形势也发生了错综复杂的变化,全体学员要认真开展学习,准确地把握当前两岸形势,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全省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队伍对国情、台情的认识和了解,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现场教学
  培训班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的形式,深入了解了台海形势,学习了中央对台大政方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全省盟员、台胞和机关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按照总书记的指示,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接收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升华;同时,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履职水平,提升履职作用。
  省内盟员、台胞及台盟台联机关干部共120余人参加培训。(文/唐璐、孙元 图/孙元)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