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台联向常住台胞捐赠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

2022年08月09日来源:
  今年年初以来,台湾岛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感染人数快速增长,在疫情快速蔓延态势下,广大台胞乡亲急需的抗原检测快筛试剂严重短缺。
捐赠现场
  辽宁省台联“急台胞之所急,想台胞之所想”,在全国台联的指导下,从生产厂家直接采购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1400剂次,面向台商、台生、两岸婚姻人士等常住台胞群体定向发放。
省台联会长周琪向台商捐赠试剂
  省台联在发放过程中,向广大台胞致以深切的慰问,希望借这些试剂盒,帮助广大同胞顺利度过病毒肆虐的艰难时刻,并期待疫情远去、万象皆安之时,与广大台胞共话联谊,一起向未来!
  广大常住台胞在接收检测试剂时表示,感谢各级台联组织对包括岛内台胞在内的所有台胞的关心,此次收到试剂如解燃眉之急,他们将尽快将试剂盒连同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爱传递回岛内,让更多台胞感受到祖国大陆的温暖。
  共有来自沈阳、大连、鞍山、抚顺、丹东、辽阳、铁岭的40位常住台胞和两岸婚姻家庭成员接收到捐赠。(图/文 孙元)

 

[编辑:辽宁台联]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