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辉书记、纪斌副会长会见两岸技能竞赛与技职教育交流团

2016年04月2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站

(摄影:赵玉平)

  4月8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苏辉在北京会见了“两岸技能竞赛与技职教育交流团”。该团由台湾原民意代表、资深媒体人、财团法人贤德惜福文教基金会董事长周荃领队,由台湾各高等职业教育学校校长与主任组成。

  苏辉书记首先代表汪毅夫会长对交流团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近年来北京高等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职业教育教学改革进程及发展目标、参与相关比赛的参与情况,以及政府部门的相关扶持政策。

  周荃董事长介绍了台湾参与技能竞赛的情况。台湾早在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就开始参加“技能奥林匹克”之称的世界技能大赛,本次交流团的成员很多都是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比赛选手与裁判。周董事长希望通过此次参访能够促进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和两岸职业技能比赛发展。

  双方就两岸高等职业教育合作,相关职业技能赛事举办等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

  纪斌副会长陪同会见。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