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辉书记会见亚洲台湾商会参访团一行

2016年06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苏辉书记会见亚洲台湾商会参访团一行。

座谈会现场。

  2016年6月14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党组书记、副会长苏辉会见了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会长江永兴率领的参访团一行。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主持会见,联络部部长何长明陪同参加。

  苏辉首先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并就参与东盟和“一带一路”等问题与参访团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参访团成员纷纷对全国台联的此次参访安排表示感谢。他们称“来到台联就像回家一样”,希望可以多多交流,加强合作联系,共同为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多做贡献。

  自2009年,全国台联与亚总建立了合作交流机制,全国台联几乎每年都会安排他们拜访相关部委,此次参访团一行将拜会外交部、商务部、国台办、国侨办、社科院台研所等相关单位。

  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成立于1993年,目前于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尼、新加坡、日本、越南、柬埔寨、文莱、孟加拉、老挝、香港、澳门等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分会,会员达两万多。(全国台联联络部 樊铓 周伟为)

苏辉书记与江永兴总会长互赠礼物。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和亚洲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参访团一行合影。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