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行:做一颗和平的种子

2016年04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刘立行(右)与两阳光带动型帅哥做带动唱经典姿势合影

  台胞之家网专稿:《做一颗和平的种子》
  大家好!我是目前就读景文科技大学一年级的刘立行,喜欢多样类型的音乐、艺术图像、富有美感的事物、也喜欢运动,最近开始早起骑脚踏车。

  家中成员有我、妈妈、以及小我两岁的妹妹,虽然生活不是说非常富裕,但一家人相处非常愉快,与妈妈更像是无话不谈的朋友。我本身从小就爱画图,于是高中开始就读美工科,对图像很有兴趣!最近开也始接触刊物编辑的学习,周遭的前辈都相当厉害,每一位都是我要好好学习的对象。

  这次能有这个机会参与本次交流,实在是非常不可思议,我认为比我优秀的人太多了,但自己却能有这个机会可以参加,实在非常的感谢。在接到消息时我就决定要将此次活动当做我学习与成长最好的机会。

  2001年,第一次参加了两岸和平小天使的交流活动,直到现在都还让我印象深刻,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回忆。我的小天使他叫做李奥!李奥他非常的特别!有着一般小朋友所没有的稳重与成熟气息。还记得他与我刚开始聊天时,李奥聊的话题多半是当时的我完全听不懂的话题,例如现在国际间发生了什么样事啊、艺文团体造访台湾时你有没有去看呢等问题,都让当时年仅小学六年级的我顿时回答不出来。哈哈!想起来真的很有趣!我当时甚至有一种觉得“李奥哥哥真厉害”的感觉!连现在想起来都感到十分有趣。拿起当年的照片,好多的画面涌上心头……

  这么多这么多的回忆说都说不完,但真正让我体会到的是我们心与心之间没有缝隙的羁绊,最纯真的,分享的,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忘的!!为此让我决定也要好好学习我所爱的一切事物。也因为这个交流活动,我决心未来要成为一个拓展世界友谊的达人!

  每个人就像是颗和平的种子,我想带给每一个人希望与勇气,透过对话、文化的交流,进而达成世界的和平,和世界上所有的人们一起分享这份幸福的涟漪。(第六届台湾和平小天使 刘立行)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