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毅夫会长会见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参访团

2016年08月1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8月11日,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了“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参访团”一行28人,台湾国民党民意代表吕玉玲任参访团荣誉团长,桃园市市“议员”阎中杰任团长,团员均为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的执委、顾问和盟员。

  图为汪毅夫会长与台湾中国统一联盟桃竹分会参访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统一联盟第一副主席李尚贤向大家一一介绍团员,称统联和全国台联是老朋友了,回到北京的感觉就像回到家一样。团长阎中杰在致辞中说,两岸同文同种、血浓于水,应坚持一个中国的理念,增进交流,增进感情。荣誉团长吕玉玲也表示,5.20后,两岸关系有一些变化,她自己曾在立法院质询民进党在两岸交流中不作为,甚至阻碍两岸交流。

  图为汪毅夫会长介绍台联情况。

  汪毅夫会长向参访团介绍了全国台联、全国人大台湾代表团的一些具体情况,深情地表示,每次接待中国统一联盟的参访团自己都充满敬意,因为统一事业是高尚的事业,任何从事这一事业的人,人民和历史都会记住他的;统一事业又是艰难的工作,统联能在目前的形势下取得这样的成果,令人钦佩。

  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陪同会见。(图/文 高天鹅)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