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台联系统专职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6年09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9月25日,2016年全国台联系统专职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结业仪式在贵阳举行。全国台联台胞部副部长郭京斌,贵州省台联会长曾力群,全国台联机关党委副巡视员、机关纪委书记黄京华,贵州省台联副巡视员周飞月出席结业式,全国台联台胞部综合处副处长肖翔主持活动。

  结业式上,郭京斌代表全国台联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培训期间,学员们发扬优良学风,认真学习,以严格的自律意识,高度的组织纪律,展示了各级台联专职干部和优秀中青年台胞的精神风貌,为学风建设树立了新的标杆。他表示,贵州省台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努力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依托贵州省丰富独特的红色资源及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成果,为教学内容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培训班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加深了学员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增强了理想信念,达到了培训预期目的。

  班长杨志峰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作总结发言,向全国台联、贵州省台联的精心组织和悉心安排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全体学员返回工作岗位后,要发扬长征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台联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王宇靖、赵豪杰、王静、樊彩萍等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总结各自在培训班上的心得、体会。

  黄京华在结业式上宣读了学员结业及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为期8天的培训班在贵阳圆满结束。(图/文 杨子唯)

  

  

[编辑:刘畅]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