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会见台湾高雄基层里长民代参访团一行

2017年02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副会长会见台湾高雄基层里长民代参访团

  2月22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全国台联机关一楼会议室会见台湾高雄基层里长民代参访团一行36人。

  杨毅周用家乡话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参访团的到来正逢北京2017年的第一场雪,在这窗外飘雪的季节能见到这么多台湾乡亲感觉格外亲切和温暖。

  杨毅周向大多数第一次来到大陆的里长、邻长们详细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希望无论两岸局势如何变化,都应坚持“两岸一家亲”,不断地深入交流。

  杨毅周还表示,大陆市场广阔,有很多的就业机会,欢迎台湾的年轻人来大陆发展,为两岸经济融合发展做出贡献。

杨毅周副会长与台湾高雄基层里长民代参访团亲切座谈

  国民党高雄市议会党团书记长黄绍庭对全国台联的接待表示感谢,也动情地讲述了自己多次来大陆参访的所见所闻,称大陆的发展日新月异,令人惊喜。

参访团参观台湾会馆(摄影:林毅)

  据悉,该参访团团员均为在台湾高雄有一定影响的里长、基层民意代表以及宗亲代表人士,此次参访的重点是京津地区街道(社区)的管理模式和经验,以及北京、天津两地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成就。(文/图 高天鹅)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