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2017年04月10日来源:台胞之家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谢玉淳主持会议

  2017年4月6日下午,全国台联离退休党支部2017年第二次扩大会议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支部书记谢玉淳,副书记章云斌,支部委员谢同生、楼道京、侯轹、徐波、刘德旺全部到会,离退休同志党小组长孙常玲、张舒娅参会,会议由谢玉淳书记主持。

  机关党委办公室调研员李军锋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会近期工作精神。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就《全国台联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计划》和近期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全国台联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17年第二次扩大会议

  随后,就接下来工作开展思路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同意第二季度首要工作是开展春季调研;初步确定了以“回首往昔峥嵘岁月,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具体负责人及大体规划;还讨论了离退休党小组工作开展的具体方式及工作内容。会议气氛严肃热烈,成果丰硕。(文/图 王海云

[编辑:郜利敏]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