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辉向离退休同志通报全会近期重点工作

2017年06月0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苏辉向离退休同志通报全会近期重点工作。

  5月31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苏辉向局以上离退休同志及离退休党支部委员通报近期会内重点工作。

  向离退休同志通报重点工作,是全国台联党组的一项重要职责。苏辉通报了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工作要求,全国台联改革方案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通报了两岸婚生子女联谊工作情况及重要意义;落实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和改进全国台联工作情况;全国台联换届、党代会台湾团、全国人大台湾团等工作情况。

  苏辉代表党组向离退休同志对会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离退休同志继续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台联工作往前发展。

  老同志们表示,通过苏书记精心准备的工作通报会,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会党组、会领导对离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视,他们将努力发挥余热,为台联事业发展做出成绩。

  会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主讲的《党史研究与对台工作》学术报告会。(文/图 全国台联)

会议现场。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