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斌会见台湾“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参访团一行

2017年06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纪斌会见台湾“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参访团

  6月8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在全国台联一楼会议室会见了台湾“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参访团一行28人。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江浩陪同会见。

  纪斌对参访团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并对大陆的政治协商制度做了详细解读,还指出,无论是全国人大台湾代表团还是全国政协台联界别委员,一直以来都积极地为台湾乡亲服务,提出了很多有益于台湾同胞的建议,也推动了很多利好政策的落地。

  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理事长、国民党青年党部副主委邓哲伟团长对全国台联的接待表示感谢,一一介绍了参访团的成员,他讲述了自己和全国台联由陌生到熟悉,再到关系密切的过程,希望此行能带着协会的各位有志青年认识台联,共同为推动两岸青年的交流融合做出努力。

  座谈会上,各位团员也畅所欲言,谈到了他们在大陆的见闻,并就在大陆创业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两岸婚配问题请教了纪斌,讨论十分热烈。

  据了解,海峡两岸公共事务协会成立于2015年,宗旨为“两岸和谐,共创双赢”,主要从事和推动辅导青年创业就业、培植青年从政人才。核心成员为国民党知识青年党员,同时吸收有志发展两岸交流的台湾社会各界知识青年参与。目前有500多人。(文/图 高天鹅)

纪斌和参访团合影留念 樊铓 摄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