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毅夫会见台湾郑氏宗亲会参访团

2017年07月1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台湾郑氏宗亲会在全国台联合影留念。

  7月14日,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在全国台联机关会见了以世界郑氏总会监事长郑长庆为团长的台湾郑氏宗亲会参访团一行40余人。本次参访团团员大都是世界郑氏宗亲会、台湾郑氏宗亲会的会长、理事长等嘉宾。

  据悉,当日上午,由北京市台联主办的郑成功铜像揭幕仪式在北京台湾会馆隆重举行,世界郑氏宗亲会、台湾郑氏宗亲会受邀出席该仪式,共同见证郑成功铜像的揭幕。

汪毅夫会长与台湾郑氏宗亲会参访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汪毅夫从郑成功先祖的故事说起,指出无论何时,都要维护历史的真实与尊严。然后向参访团讲述了北京台湾会馆的故事,最后介绍了全国台联的成立、发展和工作成效。

  郑长庆对全国台联的接待表示感谢,与会的团员也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开台圣王”郑成功的尊崇之情,表示郑成功的开光铜像在北京台湾会馆落成可以稳定民心,增强民族认同,促进两岸关系和谐发展。

  全国台联联络部部长何长明、副部长林毅,北京市台联副会长郑大陪同会见。(文/图 高天鹅)

台湾郑氏宗亲会向汪毅夫会长赠送会旗。

汪毅夫会长向参访团员赠书题字。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