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九届九次常务理事会京召开

2017年07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7月20日,全国台联九届九次常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台联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顾问、常务理事,以及全国台联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70余人出席了会议。

  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作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回顾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了下半年任务;党组书记苏辉传达了2017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台联巡视整改、两岸婚生子女联谊工作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部署全国台联改革、全国台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国台办主任助理周宁作了两岸关系形势报告。

  会议要求,台联系统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特别是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台联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品质;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换届选举各项纪律要求,做好各地台联换届工作;要认真执行下半年工作计划,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实效。

  会议号召,台联系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讲大局,真正做到团结一心、鼓足干劲,明确任务、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全国台联)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