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到同源国际旅行社调研

2017年11月1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书记到同源国际旅行社调研

    11月10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到全国台联下属同源国际旅行社调研工作。黄志贤指出,同源国际旅行社是全国台联服务台胞乡亲的重要平台,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同源国际旅行社服务台胞乡亲的独特作用。

   在调研过程中,同源国际旅行社法人、总经理薛原从同源国际旅行社成立背景、历史沿革、主要任务、当前挑战、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表示同源国际旅行社要牢记成立初衷,增强使命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提升。

   黄志贤充分肯定了同源国际旅行社的工作成绩,他强调同源国际旅行社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深入贯彻“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精神,把全国台联对同源国际旅行社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积极协助全国台联各业务部门开展对台联谊交流,搭建好与地方台联的协作平台,增强整体工作合力。全国台联各部室也要大力支持同源国际旅行社开展工作。

   黄志贤指出,要实现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必须坚持用制度来管人、管事。同源国际旅行社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科学的管理机制,加强内控机制建设,杜绝风险隐患。要探讨稳定的盈利模式,用待遇留人,同源工作人员才能安心,企业才能做大做强。要有严把细节、追求卓越的敬业态度,做好台联交办的每一项接待工作,让各方满意。

    全国台联办公室主任陈海舟、副主任陈小艳陪同调研。(图、文/陈海舟、薛原)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