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见台湾中原发展研究院董事长陈安国一行

2017年11月2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1月21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在机关会见了台湾中原发展研究院董事长陈安国一行3人。陈安国畅谈了近年来参与和促进两岸交流的感受和体会,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表达敬意,并对十九大后的祖国大陆发展表达了期盼和关注。

  黄志贤对陈安国多年来致力于两岸交流表示感谢,并向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黄志贤指出近年来大陆经济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得益于包括岛内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努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两岸同胞是命运与共的骨肉兄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我们愿意率先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将扩大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惠,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增进台湾同胞福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两岸关系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他希望,陈安国回到岛内后多宣传大陆对台政策,让更多岛内乡亲了解大陆发展成就和发展方向。当前大陆经济快速发展,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市场机遇,期望广大的台生台商朋友能够在大陆学习好发展好,共享祖国大陆的发展红利,更多岛内乡亲能够参与到祖国大陆建设发展的大潮中来。

  黄志贤表示,全国台联是“台胞之家”,是联系服务广大台湾同胞的乡亲组织,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方式,一如既往地利用好参政议政平台,协助解决好广大台胞在祖国大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团结广大台胞乡亲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全国台联办公室主任陈海舟、全国台联研究室主任陈立谦陪同会见。(文/图 王利华)

[编辑:王亚静]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