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书记会见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鸿志一行

2017年12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书记会见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鸿志一行

  12月7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黄志贤在台联机关会见了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鸿志、甘肃省台联会长杜逸、甘肃省台联名誉副会长蔡培辉一行3人。

  卢鸿志副部长首先感谢了全国台联长期以来对甘肃省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省台联工作的指导帮助。杜逸会长和蔡培辉名誉副会长分别汇报了甘肃省台联机构、台胞人才培养以及参与两岸交流、扶贫开发、慈善捐助等工作情况。

黄志贤书记与卢鸿志常务副部长亲切交谈

黄志贤书记详细记录甘肃省台胞情况

  黄志贤书记对卢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甘肃省委长期以来对台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省委统战部给予全国台联在甘挂职干部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对甘肃省台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甘肃台胞在参与两岸交流和国家建设中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黄志贤指出,甘肃省台联和甘肃台胞从实际出发,积极促进对台交流、务实参与扶贫工作既是广大台胞爱国爱乡的精彩缩影,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最好体现。

 

  黄志贤希望,一是甘肃省台联能够重视政治学习,提升台胞素质,从而创新服务方式,服务和团结更广泛的台湾同胞。重视优秀历史文化传承,深入挖掘台胞爱国爱乡历史。二是创新交流工作形式,促进统一事业发展。把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与台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尤其是重视台湾青年工作,创造更多工作平台。发展商业项目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结合对台资源和当地的实际情况,尊重经济规律,树立精品意识,深入开展调研,整合各方力量,力争打造出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精品项目。三是积极开展服务联络工作,调动台胞台属参加台联活动的积极性,不断焕发台联工作的活力,增强台联工作的凝聚力。

黄志贤书记与甘肃省台联会长杜逸

黄志贤书记与甘肃省台联名誉副会长蔡培辉

  黄志贤表示,全国台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省台联工作,重视台联系统人才队伍建设,把组织建设与换届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希望新老同志能够在各自平台积极工作,不断开创台联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全国台联办公室主任陈海舟、台胞部副部长高伟、全国台联办公室副主任兼人事处长陈小艳陪同会见。(文/王利华 图/冬凌)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