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行2018年新春联欢会

2018年02月0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会领导与机关干部欢聚一堂

  金鸡辞旧岁,玉犬迎新年。2018年2月9日上午,全国台联机关3层会议室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全国台联2018年新春联欢会”在此举行。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副会长纪斌、杨毅周、郑平与全体机关人员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致新春贺词

  黄志贤会长致新春贺词。他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7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一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18年是催人奋进的一年。我们要继续发扬台联的光荣传统,把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台湾同胞的关爱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台联工作迈开新步伐,打开新局面,跃上新台阶。他指出,台联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奉献付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振奋精神、携手同心,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懈努力。

  联欢会上,来自全国台联各工会小组的机关干部,纷纷演出了舞蹈、合唱、表演唱、武术表演等各具特色的节目,展示了全国台联机关干部积极向上的风貌。联欢会还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现场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氛围。(文/邓靖 图/邓靖、宋强、高鹏)

七位2017年新进机关的干部担任新春联欢会的主持人

行政、财务和机关服务中心的《常回家看看》和《欢乐中国年》

联络部小组表演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秘书、信息小组表演小合唱《阿里山的姑娘》

人事党办小组表演合唱《爱》

台胞部小组表演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

文宣部副部长李双龙带来武术表演

文宣部小组表演合唱《爱拼才会赢》

研究室小组表演合唱《习大大爱着彭麻麻》

游戏环节之一“心有灵犀”

团总支青年带来表演唱《同是一个梦》

全国台联机关干部欢聚一堂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