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部地区台联专职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年05月13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11日,2018年西部地区台联专职干部暨优秀中青年台胞培训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结业式,标志着为期一周的培训圆满结束。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台联副会长、重庆市台联会长许沛出席并讲话,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唐平主持结业式。

 

结业式现场

许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有四个特点: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组织比较严密;二是教学内容充实,培训内容灵活;三是参训热情高,培训纪律好;四是培训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标。许沛指出,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全体学员工作思路,提高了业务水平,促进了西部各省市台联系统的交流合作,增强了合力。她强调,各学员回去后,要再学习再深化、借学习抓落实,切实把所学内容消化吸收好,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以这次培训班为新起点,开创台联工作新局面。

会上,培训班学员、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台办主任范永权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培训班班长、甘肃省台联秘书长于永红做培训总结。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10名优秀学员。

这次培训班57日开班,先后邀请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重庆市台办副主任刘显忠等4位专家学者授课,组织学员到两江新区、小平故里现场教学,同时还组织了小组经验交流、文艺演出等活动。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既学到了知识,又增长了见识,还结识了朋友,收获很大,回去后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学以致用,进一步做好台联和服务台胞工作,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做贡献。

  全国台联台胞部对培训班进行了全程指导。(文、图/谢顺华)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