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一行出席《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

2018年11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情牵两岸四十年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一行出席《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
 
  11月13日,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为团长的访问团一行6人出席了《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暨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换届就职典礼。全国台联副会长、广东省台联会长颜珂及全国台联相关部门负责人高伟、陈小艳、林毅等参加了纪念大会。

《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

黄志贤会长出席《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
  1979年元旦,全国人大常委会发表《告台湾同胞书》,郑重宣示了争取祖国和平统一的大政方针。此次《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大会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主办,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央台办副主任陈元丰、新党主席郁慕明应邀参会并发言。
  会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还举行了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向大会发了贺信,代表全国台联对第三届理事会就职表示祝贺。并希望继续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加强交往合作,共同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黄志贤会长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颁发证书
  当天,黄志贤会长一行还拜会了香港台湾妇女协会,并与生活在香港的台湾妇女代表座谈交流。

黄志贤会长与香港台湾妇女协会座谈交流并互赠纪念品

黄志贤会长与香港台湾妇女协会会长陈念慈(右)互赠纪念品
  座谈中,黄志贤会长指出,“31条惠及台胞措施”是同台湾同胞分享大陆发展的机遇,真诚欢迎台胞及亲属子女能够到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图/文 任玉洁)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