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联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年11月2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2018年11月27日,台联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传达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报告2018年全国台联党组主要工作、机关党建工作和主要业务工作情况,听取地方台联党建工作汇报和加强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促进台联系统单位加强党建工作学习交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黄志贤书记出席台联系统党建工作会并讲话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小组讨论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小组讨论
  此次是全国台联历史上首次召开全系统党建工作会议,对于在新时代背景下加强台联系统党的建设,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分析现状、总结经验、剖析问题、研究对策、明确思路将起到重要作用,意义重大。
  全国台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负责同志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台联党组织负责同志、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图/文 任玉洁)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