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贤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台联一行

2018年12月14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2月14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自治区台联会长黎建康等一行4人。
黄志贤与覃定坚进行交流
  覃定坚汇报了今年以来自治区台联改革和台联工作开展情况。他说,今年9月黄志贤书记亲自带队赴广西就台联组织建设、台籍人才培养和台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使自治区台联和广大台胞深切感受到全国台联党组的重视和关怀,备受鼓舞。他表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联工作开展,也期望全国台联对广西台联加强工作指导,在开展两岸交流交往活动、扶贫攻坚等方面加强合作。
黄志贤会见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台联一行
  黄志贤对广西台联深化改革,开展两岸交流活动,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服务定居台胞以及承办全国台联活动等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是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有力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进行的,广西台联改革中强调发挥台胞作用、台联机关须配备台籍干部等内容,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对广西台胞的重视和期盼。全国台联将全力支持广西台联开展工作。希望广西进一步加强台籍干部培养力度,加强台联党建工作,建好台联组织,为广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更好地服务,为推动海峡两岸和平统一发挥更大的作用。(文/杨洋、陈志阳 图/陈志阳)
 
[编辑:李雅雯]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