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周副会长会见台湾新光公司来宾

2019年01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杨毅周副会长与来宾合影留念  
  1月9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机关会见台湾新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正一行,就台资企业在大陆融合、布局、拓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等同志参加会见。
  杨毅周对林正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达热烈欢迎,并指出,近年来随着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的不断加强,新光资产在大陆的布局拓展收效显著,目前涉足领域广泛,产业链已横跨百货连锁、金融、医疗等行业,前景广阔。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之际的纪念讲话,开启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时代,希望新光资产能在新时期抓住建设新机遇,画好发展新蓝图。
  林正简要介绍了新光资产在文化、地产等多个行业与各地方政府合作的商业蓝图,重点阐述了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投资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全国台联这些年来对新光资产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于杨毅周副会长的期待,他表示,公司将继续以资源与技术为后盾,为海峡两岸招商引资与投资管理做出服务和贡献。(图/文 贾斐)
  
  杨毅周副会长会见台湾新光公司来宾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