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斌副会长会见中华青年发展联合2019北京智库参访团

2019年01月17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1月17日上午,台湾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2019北京智库参访团一行21人,在团长王正的率领下拜会全国台联,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该团,并与参访团成员座谈交流。
  
  纪斌副会长与来访嘉宾座谈交流
  纪斌首先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简要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大陆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就大家关心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释和宣讲。
  
  纪斌副会长与来访嘉宾合影留念
  纪斌指出,全国台联是台湾各族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沟通、联谊、服务、团结台湾同胞,努力为台湾同胞做好各项工作。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华青年发展联合会的交流与合作,为台湾青年同胞来大陆追梦、筑梦、圆梦提供帮助。
  座谈中,王正介绍了参访团的基本情况,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看法。
  各位来宾就台湾青年来大陆求学、就业、生活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希望能进一步促进两岸民众的心灵契合,促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图∕文 张海龙)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