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思明 黄志贤会长到厦门调研台胞工作

2019年02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黄志贤看望厦门台联全体干部并座谈

  20日下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到厦门市台联机关,与机关干部座谈。


陈秋雄汇报厦门对台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会长苏甦介绍了厦门市台胞现状和市台联开展工作情况。厦门市台联副会长张劲秋介绍了厦门台湾工会作为历史文物见证两岸同根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介绍了厦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台特色活动。


黄志贤发表讲话

  黄志贤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给予台联工作大力支持,肯定了厦门发挥台胞资源优势开展服务台胞工作取得的成就,希望厦门台联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在新形势下努力实践、主动作为、敢于创新,找准工作着眼点,加强台联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全体厦门台胞的积极作用。


黄志贤到思明台胞驿站与台胞青年座谈


合影留念

  随后,黄志贤到思明台胞驿站与台胞青年座谈,调研思明区台青工作情况。与会台胞青年介绍了在厦门、在思明区参与社会管理、服务广大台胞就业创业、为厦门各方面发展贡献台胞力量的经历和体会。黄志贤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说,大家选择到厦门放飞梦想是正确的,顺应大陆经济发展潮流,把握大陆发展的脉搏,不仅实现了个人的人生价值,也创造了社会价值。希望更多的台湾青年看到大陆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大陆追梦、筑梦。(文/温峥 图/周宁)


实地考察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