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03月29日来源:台胞之家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左)在结业式上讲话,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右)主持。

  初春的北京,鲜花绽放,春意盎然。3月28日下午,全国台联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国27个省级台联和全国台联机关44名领导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

  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取得的成果,并就下一步全国台联系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台联系统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标准发展,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强调指出,台联系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任重道远、刻不容缓,这次培训只是一个开端、一个动员,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各单位实际,迅速、紧密展开集中学习和贯彻落实活动,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指引台联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阶段,进入新境界。

  结业式上,全国台联副会长、辽宁省台联会长张百良,全国台联副会长、海南省台联会长符之冠,天津市台联党组副书记殷延宏,湖北省台联副会长罗鹰,青海省台联秘书长武晓峰,海南省台联副秘书长刘芳颖6名同志做了主题发言。

  培训期间,国台办研究局副局长陈斌华、社科院台研所副所长朱卫东、清华大学教授殷存毅、人民大学教授王英津,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从不同侧面进行了授课辅导。(文/谢顺华 图/李倩 陈飞)

结业式现场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