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少数民族产品亮相“518福州海交会”

2019年05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5月18日,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518福州海交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由全国台联邀请,福州省台联和福州市台联协助承办,台湾中华两岸少数民族文化经贸交流协会组织部分台湾少数民族同胞参加博览会,在博览会上展出了台湾少数民族的产品,包括台湾少数民族种植和加工的高山茶、红米、黑糯米等农产品以及民族手工艺品。

  

  图为中华两岸少数民族文化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廖世杰与参展的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合影。

  据悉,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的前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倡导创办的福州国际招商月,迄今已发展成为福建、福州吸纳全球资金、走向国际的金字招牌。本届“518福州海交会”突出海丝主题、突出海峡特色、突出合作发展,设置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商品展区、台港澳展区以及进出口商品展区等板块,进一步拓展海丝合作、深化两岸融合、共享发展成果,博览会将持续至5月22日闭幕。(图\文 李倩)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