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看望云南困难台胞

2019年05月21日来源:台胞之家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云南困难台胞

  5月16日,全国台联副会长杨毅周在云南调研期间,在云南省台联会长杨晓红、全国台联台胞部部长高伟的陪同下,看望了生活困难的92岁高龄的第一代老台胞黄月华。

  杨晓红简要介绍了黄月华的家庭情况和云南省台联对黄月华一家的帮扶情况。杨毅周肯定了云南省台联为台胞乡亲排忧解难所做服务,他与黄月华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询问她与台湾亲人联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台胞的关心。同时鼓励黄月华一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得更好。临别时杨毅周祝福她健康长寿,并叮嘱她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

  黄月华满怀深情地感谢全国台联、云南省台联对她一家长期的关心和帮助,让她们的一家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改善,感谢云南省台联的资助使她圆了回台湾探亲的梦。(文/图  郭玫青)

杨毅周副会长看望云南困难台胞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