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一行访问法国

2019年05月25日来源:台胞之家

  5月23日至24日,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访问法国,期间拜会我驻法国使馆、驻马赛总领馆,召开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并与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法国华侨华人会、世界台湾同乡会法国分会、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法国分会等开展交流。

  在座谈和拜会中,黄志贤表示,习近平总书记1月2日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海外侨胞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投身民族复兴和祖国统一大业的强烈意愿。

参会人员集体合影

  希望广大海外侨团与当地台胞社团进一步密切联系,结合“一带一路”建设与“扶贫攻坚”工作,在推进祖国发展、推动两岸同胞交流融合的过程中,共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黄志贤同志还介绍了全国台联服务台湾乡亲,促进两岸交流,推动祖国统一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当前两岸关系发展状况等交换看法和意见。

黄志贤(左三)一行与驻法国使馆大使翟隽(左四)等人合影留念

  在拜会驻法国使领馆时,黄志贤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驻外使领馆的交流互动,及时沟通海外台胞情况,共同服务台湾同胞,促进两岸交流。

黄志贤一行拜会驻法国使领馆

拜会马赛总领馆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