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统一联盟妇女部向甘肃榆中县献爱心

2019年06月12日来源:台胞之家

  

  全国台联向中国统一联盟妇女部回赠牌匾

  6月3日上午,全国台联在银川市悦海宾馆会议中心举行捐款仪式,接受中国统一联盟妇女部向全国台联定点扶贫单位——甘肃省榆中县捐款2万元人民币,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代为接受捐款。

  捐款仪式上,许玉香首先向参访团简要介绍了全国台联的扶贫工作情况。她介绍,全国台联在联络交往工作中,主动地向两岸各界人士介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最广泛地团结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社会力量,汇聚起点点滴滴的爱心善举,投入到定点帮扶工作之中。她对中国统一联盟妇女部愿意同全国台联一起向榆中献出爱心表示感谢,并现场向中国统一联盟妇女部回赠印有“爱心助榆中,两岸一家亲”字样的牌匾表达谢意。

  据悉,中国统一联盟妇女部在之前的参访过程中了解到甘肃榆中是全国台联的定点扶贫单位,他们表示非常愿意为甘肃榆中奉献爱心,开展捐赠活动,为祖国西北贫困地区尽一份绵薄之力。(图/文 高天鹅)

[编辑:林雪]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