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06月20日来源:

  6月14日下午,根据全国台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杨毅周以“台湾问题与国家统一”为主题讲党课,全国台联党组成员、副会长、机关党委书记纪斌主持。

纪斌书记主持会议

  杨毅周副会长介绍了台湾问题的由来、70年来两岸关系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国际格局和台海形势的变化,提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基本精神的理解和思考。

  杨毅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全国台联工作实际指出,对于全国台联党员干部来说,守初心是指坚定国家统一的信心和决心,不断为两岸同胞谋福祉;担使命是指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做好联谊、沟通、服务、团结台湾同胞的工作任务艰巨、困难不小,但是全国台联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承担起实现祖国统一的历史使命;找差距是指要根据对台工作新形势新特点,在工作中体现新思维新举措;抓落实是指在对台各项工作中,以实干为重点,落实为根本,实效为核心。

杨毅周副会长讲党课

聚精会神听党课

  这次主题党课是全国台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是全国台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的又一举措。通过党课,推动全会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对全会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到台联工作中具有重要意义。

党课现场

党课现场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