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年07月08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7月3日上午,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再次召集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建议。

  黄志贤指出,学习教育搞得好不好、调查研究实不实、检视问题准不准、整改落实到不到位,党员群众最有发言权,必须主动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工作中群众反映的问题、对台联工作的期待,机关存在的问题、干部职工的困难,都能通过党员向组织反映上来,党组还会召开不同层面的征求意见座谈会,把问题和困难、意见和建议都收集上来,为做好调查研究、落实整改打好基础。

  代表们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发言,提出建议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出实招、见实效。要注重收获性、实效性设计学习教育活动,调动党员参与积极性;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鼓励和支持工作创新;要坚持和发扬民主评议党员等常态化规范化工作优势,广泛征询意见;要以落实“两个责任”为抓手,找准工作切入点;要发挥纪检监察作用,在实现自我监督上有探索,在做好日常监督上有提升;要立足岗位职责,排查工作隐患,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要学以致用、学做结合,坚持按制度管人管事;要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研究打磨工作思路,牢牢把握两岸形势变化,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黄京华、机关纪委书记兼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双龙参加座谈,机关党委党支部任玉洁,办公室党支部陈倩倩、张君丽,联络部党支部周伟为,文宣部党支部邓靖在座谈会上发言。(文/周宁)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