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十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吉林长春召开

2019年07月19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十届三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春召开

  全国台联十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于7月18-19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全国台联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各地台联专职领导干部,全国台联理事会专委会主任,全国台联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全国台联机关各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60余人出席会议。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吉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景浩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发言

  全国台联会长黄志贤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意见。台联系统要不断拓宽全局视野,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防范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断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坚持不忘初心使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台联工作的整体效能。

  会议总结全国台联2019年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学习中央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2019年上半年两岸关系形势报告。(图/文 周娜)

  会议现场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