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践行岗位担当

2019年08月05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宣讲活动

  8月2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结合全国台联办公室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办公室党支部举办示范岗宣讲会。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宣讲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黄京华列席会议,支部组织委员行政处处长李永红主持。

  

   黄志贤会长认真听取发言

  

  李永红主持活动

  会上,6名同志分别做了宣讲,他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立足自身岗位,用脚踏实地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锻炼过硬本领,用平凡的语言叙述点滴小事,汇聚成办公室党支部党员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动力。

  

  胡坡、张君丽、王海云、陈倩倩、陈飞、李晶分别进行宣讲

  办公室支部副书记何军讲话,号召同志们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繁、不怕重、不怕怨的工作作风,筑牢党的初心和使命把办公室党支部打造成对党绝对忠诚、具有战斗堡垒作用的模范支部。

  

  何军讲话

  支部委员为13名同志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办公室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办公室党支部起到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风尚,引导和激励办公室工作上台阶、见水平,为台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图/文 卢蒙)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