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东森电视台协理、亚洲台总编辑王凌霄

2019年09月20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会见东森电视台协理、亚洲台总编辑王凌霄

  9月19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在台联机关会见了台湾东森电视台协理、亚洲台总编辑王凌霄一行。

  郑平对王凌霄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讲述了海峡两岸共同的发展历史,介绍了祖国大陆对台方针政策,并重点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全国台联始终以服务乡亲、沟通两岸、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增进两岸同胞福祉为己任,东森电视台是台湾岛内非常受欢迎的主流媒体,深受各年龄层的观众喜爱,在促进两岸乡亲沟通交流、资讯传播等方面发挥着独特作用。在信息飞速发展的时代,两岸同胞更要加强经济、文化等多领域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梦想。

  王凌霄表示,感谢全国台联为东森电视台在大陆开展新闻报道工作提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四十年多的改革开放,大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身就是新闻采访的“富矿”,东森电视台驻大陆记者会深入采访报道,为更多岛内乡亲讲述两岸交流发展的故事,推动两岸同胞增进交流、增进了解、增进友谊,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努力。(图/冬凌 文/万天兵)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