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海外台胞台商参访团

2019年10月16日来源:台胞之家

  10月12日,由团长、旅居美国台胞毛邦杰和副团长、旅居巴西台胞李正斌带领的海外台胞台商参访团一行25人拜访全国台联。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参访团一行。

纪斌与海外台胞台商参访团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纪斌对参访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各位乡亲介绍了全国台联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他表示,全国台联是所有台胞的家,为台胞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我们很愿意与海外台胞台商建立经常性机制化的联系,做进一步的交流。

  各位团员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海外台胞台商对于祖国日益强大和中华民族复兴的由衷祝愿,以及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和平统一的深切期盼,并对全国台联提供本次交流机会表示了感谢。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进一步交流合作,并欢迎全国台联赴美国和巴西访问。

  全国台联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等陪同会见。(文/王琰 图/郭翌)

[编辑:马丰军]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