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全日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凌星光夫妇

2019年11月01日来源:台胞之家网

  

  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左三)与全日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凌星光(左二)等合影留念

  10月30日上午,全国台联副会长纪斌会见全日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日本华人教授会顾问凌星光及夫人陈宽。

  纪斌对凌星光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全国台联深入了解日本侨台界及统促会的发展近况,积极推动日本台胞社团的联合发展。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要在国家外交大局的基础上,站得更高,才能看得更远。纪斌十分感谢凌会长给全国台联提供了旅日台胞情况的第一手资料,未来全国台联工作应该着眼于思考如何使旅日台胞二代更好的传承爱国爱乡的精神,发展反“独”促统的新生力量,推动中日关系友好发展。

  凌星光简单介绍了日本统促会的成立时间以及发展历程。他表示,旅日台胞十分积极的参与反对“台独”的活动,并在遵守当地法律的基础上,不断提高统促会的透明度。加大努力促进旅日华侨华人社团的联合,团结一心,继续为促进两岸交流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联络部副部长许玉香等陪同会见。(图/文 郭翌)

[编辑:刘颖]

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东城区朝内大街甲188号

技术支持:中国台湾网

投稿邮箱:chinatailian@163.com

京ICP备19007825号-1